>
首页 > 最新资讯
    “提书卡”网站使用提示
    发布者: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/7/3 9:53:00

    北京图书大厦“提书卡”(A卡)网站、电话均可使用

            在北京图书大厦网上书店或通过电话010-66078477下订单的读者均可使用北京图书大厦“提书卡”(A卡)进行支付,网上书店购书折扣多多,电话购书八五折,此支付方式只支持自取。    

          提书卡可以在网站订购,同时支持匿名购买,您在下单请在填写时注意:配送方式选择“到店自取”和支付方式选择“自取送款”,网站下单后工作人员会告知您配货情况,然后您需要到店刷卡付款,目前还不支持提书卡货到付款。
          提醒您:使用提书卡支付,不能再开发票了。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 使用此卡仅限购买图书、期刊杂志及音像制品。

            如有疑问,请电话咨询:010-66078459。

           http://www.bjbb.com/news/20120221/20120221135832_557.shtml

          注意:北京图书大厦的机关结算卡(B卡)和中国银行书香卡不能在网站使用,请勿在网站下单。

日销售排行